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想念的心...

很想念你...现在的你在干嘛???

真的无法停此对你的想念...真的好想你~

可是,你对却像陌生人,偶尔只会打打招呼~

去年,我们感情很好,可是,换班了,我们的距离...

也渐渐被拉远了...人得却爱贪新鲜,一但有了新朋友...

就会遗忘旧的朋友,旧的爱~

最近,友情令我烦恼+痛苦不已!!!

对不起,我发觉到了...我最近都对你们不好,今早还对你们发脾气~

对不起,最近的心情得却很down~对不起!!!

越写越想哭...越写越想你~你肯定是在想他...

我爱你,你爱他,他爱他,他也爱他~很复杂!!!

有想自杀的念头~但上天不给...不给你却步给我得到他的爱???

你玩耶啊!!!???你实在玩的太过分了,你令我天天都以泪洗脸~

为了你而哭~为了友情而烦~为了考试而感到压力~

真希望这一段路有人陪我走~

很希望,很希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