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又来了...

又来了...
我们又不再讲话了,
真的很不习惯,
不习惯没听你的声音,
不习惯你没和我说话,
很多东西都很不习惯...
每晚都在哭,
哭什么???
为了你在哭...
你是我的最好最好的朋友,
你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最高...
我当你是宝,
你却当我是草...
为什么???
可能上天在作弄我吧...
真得很想你以前那样对我...
情同手足...
你生日快到了...
还在考虑要不要送你礼物...
怕你会不喜欢...
我为你掉泪,
我为了你被你骂但从来不还口,
为了你我牺牲了我可以牺牲的东西,
但,你却没有感受的我的真诚...
压力很大,
甚至有想自杀的念头,
但上天不给,
我需要一人听我诉苦,
真的很需要...

7 条评论:

  1. 自杀?!
    你最好想都别想!

    回复删除
  2. 很想...死了什么东西都不用烦...

    回复删除
  3.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回复删除
  4. 她不会是个好女人,也不会是个好情人,
    你听我说,你们只是擦肩而过。

    放手,放开所有,彼此更自由,放手,其实你幸福什么都有~

    回复删除
  5. 总是和他插肩而过,回头看着他走
    我说服自己,他从来就捕属于我...

    回复删除
  6. 没关系的啦,只是你生命中一个小小的插曲,何必那么在意,也许那天你们哪天遇见了,也不认得对方了。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不要太在意,如果你需要情愫,我的耳朵可以借你哦因为我是过来人,多多少少都会明白吧。。。
    加油

    回复删除
  7. i want to relink you my blog :
    chrissyanyan.blogspot.com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