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My Holiday Day~心有铃系~



      • 整个假期...'蛮帅'的我,都在干嘛?泡妞?错!是妞泡我~呵呵...开玩笑!!!整个假期,大部分的时间都放在练铃和电脑...练铃?有进步吗?有...一点点~其实,怎个假期过得最充实的是去扯铃营的时候~
      • ~第一天~
      • 去那边分组,还很期待到底扯铃队有谁会和我同一组,一看!!!够力,一个人都没有!!!天哪...这种没有朋友的日子要怎样过!!!!然后,要画一些有代表我们组的东西和喊口号~他们再那边讨论,我也有讨论,而是在看他们讨论@.@喊完口号,竟然有三个循人中学的(2男1女)来和我交朋友,哇,天大的喜讯==(有酱严重吗?)他们一个16岁(2009)一个15(2009)一个14(2009),他们还问我几岁?我就讲13咯(2009)他们吓到差点晕倒~说我一点都不像(我有酱老咩),讲我像15/16==,晚上临睡前,有1小时的时间给我们洗刷,问题是人多到鬼酱,我们等了1-2小时都还没轮到,不等啦!!!直接去睡~睡觉的时候冷气冷到~~~~入皮如骨!跟本就睡不到,才睡1-2个小时~
      • ~第二天~
      • 早上5.30爬起来,就为了洗澡~冷到,在那边抖~然后坐在走廊那边谈天~就下去了~~然后就晨运(集体练铃),然后早餐,早餐后就玩转站积分,跑跑跑~累到...差点要call 999~然后午餐~午餐后要彩排'心有铃戏'够力,又要表演==还要我演医生~久从那次,全部人就叫我医生~然后就到嘉宾表演...我们表演灯光铃~前面都还不错,唯一一个很失败的是....我的空绕跌了!!!啊!!!!!死北够力!!!不过总结来讲都还不错...晚上,我们有夜间寻宝,妈的,那个夜间寻宝跟本找不到,还害我们找了酱久~==
      • ~第三天~
      • 早上起来,自由交流~可是全部都是在跟自己的朋友交流,只有振业走去教女孩子==,还问她住哪里==然后,我们(我,睿贞,志鸿,嘉颖,浩阳,淑心和美宜)遇到了人生第一次的...在lift里面突然暗+沉了一下,我们当时吓倒十魂不见七魄!!!出去的时候还有人看到那个电梯沉了一点!!!恐怖到...到了礼堂我们好像被吓傻掉~~不过其实还不错~能够和朋友一起拥有这些经验!!!然后我们在礼堂看了看video...大概2.00就回了...讲真的,临回前我还有一点舍不得....呵呵!!!
      • 其实这个交流营还不错的,有很多收获(朋友+经验+新的铃)wakaka!!!
      • ~12/31~
      • 去food court和幽铃队倒数,第一次去food court倒数,你们大概也是第一次听吧???哈哈,人到齐后,他们讲要去维山的家...在黑暗里走路去别人家,又是和幽铃队一起体验...呵呵,倒数后就回家了....呵呵...~开学~
      • 很怕,怕掉到去后面班!!!够力!结果回到班老师来叫去什么班,我竟然去F班!!!!开心到,很想砍鸡还神!!!然后我们班的老师都很好,全部老师教课都很好....结果,我听到一个晴天霹雳的消息,说星期1回换班!!!怎样换?我不知道!!!我只希望不要换掉我!!!!Everybody!!!!!Pray for me plsssss~~~~


7 条评论:

  1. 祝福你~
    一面看一面笑~尤其是那个lift~XD

    回复删除
  2. i will PRAY 4 u... ^^
    chg 2 2A!!!

    回复删除
  3. 哈哈~F班你也那么开心??够力到你!加油啦你~因该会换前一点的班啦!

    回复删除
  4. 我衷心为你祈祷...

    --神与你同在--

    回复删除
  5. Dorren:是啦!!!恐怖到....

    Gemini:lol...i dunwan chg class leh...u still wan pray for me for chg class@@haha...nvm larrr,thx︿︿

    Renee:是啦,你又是一个,haha...nvm larrrr︿︿thx ︿︿

    Zhen:thx for yr pray︿︿

    回复删除
  6. who r u???why send me this ham sap ham sap thg!!!!???fuck off!!!!

    回复删除
  7. walao eh ! semua chinese , very hard to read ahhh... :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