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希望

人....总是有希望,往往在你最低潮的时候,希望就来了....

整个假期,大部分的时间都出去练铃,然而,却忽略了我的家人...

很抱歉,忽略了你们...对不起~



紫婷,进了医院,过了危险期..但还是希望他早日康复...

紫婷,扯铃对需要你,我们都很想念你...

我们为你折了1000个纸鹤,一个纸鹤一个祝福...

祝福你赶快好起来,我们在等你...



表演前,技术往往都会进步,但表演对我来说,却是很恐怖...

在此,想和各位说声谢谢和抱歉...

谢谢你们用心的教导我,我本人的学习力很弱...

但你们却很有耐心的教导我....

教练,毓琳,俊翔,睿贞,家荣,诗晴,芷晴,莉仪,嘉颖和嘉敏...

真的很谢谢你们...用心得教我...

同时,也要和你们说声抱歉,因为你们为了我而浪费很多时间...

我永远都爱你们~




也许我的性格,我的脾气不好,也需有人讨厌我,也许有些人不认同我对扯铃对的做法,

但...我是真心诚意的要扯铃队好....

我失败过很多次,但却要毓铃来帮我收拾这个烂滩子...

很抱歉,又要麻烦你了...

相信我,我会更加努力学习...但我也希望你们给我时间...


~我会的加油的~
~幽铃队也会加油的~






7 条评论:

  1. 加油~
    我们也爱你~^^

    紫婷,要赶快好起来哦~

    回复删除
  2. 很想念婷...
    知道自己的问题在哪里就改正咯...我们会帮你的...
    因为我们都是一个大家庭....
    没有人希望这个家会碎掉...
    如果不是因为扯铃,我们不会认识,更加不会熟悉对方...
    所以要学会珍惜朋友,珍惜扯铃队^^
    加油哦^^
    我们永远支持你^^
    烂摊子总会有办法收拾..
    但是经验是从这些地方吸取的...(我不是要你制造更多的烂摊子啦...==)

    回复删除
  3. 哈哈..好的...一起加油吧!!!

    回复删除
  4. 恩~
    俊易,
    你要加油哦~我陪你一起加油^^
    幽铃队加油~

    回复删除
  5. 对不起,这么迟才看到你的部落格。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缺点。
    我的学习能力也很差啊,
    我有很多次想要放弃扯铃,
    可是最后,还是没有放弃,
    因为我知道没有人是十全十美的,
    可能你现在只看到你的缺点却忽略你的优点,
    不过终有一天你会找到你的优点,我们也会以你为傲哦。
    加油吧,我比你更烂,可是我都没有要放弃改进,
    你也不应该放弃。
    一起加油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