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糟糕...

这次糟糕了,我的国语可能会不及格....这次10条命都不够死!!!

如果真的不及格我就会跌班,很怕很怕,幸好我的华语有可能拿A,要不然我就死到够够力!!!

希望我全科都及格吧!!!祝我好运....

8 条评论:

  1. 猫才有9条命,你就有10条命
    请问你是猫的祖先吗?

    别担心啦!
    但是下一次就不要这么懒惰哟!

    回复删除
  2. haiz....too late,reli fail jor...T.T!!!sure drop class!!!!

    回复删除
  3. choon yee,别担心~
    carmen say if E claz geh ppl got fail,another claz sure got many many fail,then will wont drop claz ...hope is like that ...=)

    回复删除
  4. =)
    u so kind , sure wont drop claz ...
    kekex

    回复删除
  5. Wahh...
    Fail edi yarr,
    but nvm lahh.
    最多也不是進第4-6班?!

    k lahh, link me^^

    回复删除
  6. http://ziyun-world.blogspot.com

    link me back...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