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失败的开始,会有成功的结束吗?

起床了!!!!才睡3个小时,因为睡不着,因为今天要....表演了!!!!

铃都还没练好,怎样表演???等死咯....哈哈,没有啦.....

--------学校---------
早上,一到学校,有几个已经到了,而我的Partner也到了,一直练习

抛铃,我一直抛到很小力,讲真的,我已经出很大力了,怎么还是这样??

是我笨的关系吗???也许吧....接下来,就在Dewan Terbuka那边等

等下等下,全部去做热身运动了....跟着做咯,因为还有半个小时就要

表演了!!!心情:紧张!!!回去多一下子就开始了!!!上到台,很紧张,死

咯...要做什么招忘记了,由于我都自身难保,睿珍还要靠我讲口号,因为

她不熟我们的动作,睿贞抱歉哦....我们运8拍过后,要找欧阳民赋的姐姐

欧阳'盈盈'<(对吗?),因为我们讲好了跟她打手示,可是她人都不懂'飞'

去哪里了???我一回神过来,音乐就开始了,死咯...慢了,很够力那种!!!

民赋一就直接抛给我,哇...一抬头,民赋的铃要到了,就随便丢了咯,谁接

到就幸运咯,哈哈!!!接着我的脚绕180也掉,不知道作么???应该是手软呱!

咳....差不多整场都在掉铃(除了乱七八糟之外啦),第一次的表演就酱失败,

啊....差一点要崩溃!!!一下到台,就看二班表演咯,二班就是二班,真的很

厉害!!!由其是俊翔的'鱼跃龙门+不知道什么'超厉害的!!!整场都是欢呼声!!

完了过后,教练都说我们一二班表演得都很好!!!一班好咩???也许不好,是教

练给的鼓励,谢谢教练!!!不过教练讲我们一二班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没有笑

容!!!!哈哈,教练,紧张怎样有笑容???哈哈!!!接着就有很多表演咯!!!都

很好笑,不过,我的笑是发自内心的笑,还是勉强的笑???什么原因呢?是表演

失败吗???也许...我以后能成为一个出色的扯铃者吗???尽我能力吧!!!

3 条评论:

  1. 你要相信自己....你是一个最出色的扯铃者...
    我们每一次表演完了以后,教练都说我们是很好的...
    原因是因为他不想打击我们下一次表演的信心...
    俊翔他这种不是天生的...
    他努力了很久很久才有这种成果的...
    所以我们也应该要努力不是吗?
    笑容这种东西,我也是表演了很多次才可以的...
    所以顺其自然就好...
    要加油加油哦~~~~!!!!!!

    回复删除
  2. 我的名字啊....... T^T
    >>睿贞

    oh my god...
    原来你紧张到这种程度...
    尽量放松吧 T^T
    不然真的很难做动作...

    加油加油加油~~ ^^

    回复删除
  3. 芷晴:谢谢!!!^^
    睿贞:哈哈,抱歉!!!谢谢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