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祝我生日快乐!!!

今天,10月14号,对我而言是个特别日子,是我的生日...
凌晨12点就有人和我说生日快乐了...哈哈....早上,
也有人跟我讲,去到学校,也有人跟我讲,谢谢你们还记
得我的生日,谢谢你们的祝福,很感动,呵呵...虽然是
我的生日,但我并没有特别的开心...不是一份礼物都
没收到的关系...是某些原因...使我不开心,也许有
些人知道,把秘密告诉别人未必是件好事,也许你会介意
但...朋友就应该坦白,请原谅我是酱的人....后天就
表演了,铃都还没练好,跟本就没有mood,准备掉铃咯...
haiz....祝我表演成功吧~

5 条评论:

  1. hey hey hey~~~~生日耶~~~~开心点好不好~~~~~虽然我不知道啦...也迟了知道...但是迟到总好过没到啦...哈哈...生日快乐咯!!!!^^

    回复删除
  2. 说实在的,
    我是不是最迟的?
    生日快乐~
    (你的表演不错哟~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