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我的母校,汉民....

今天,我和朋友回了我的母校----汉民!!!
首先,我们先去买烧包和蛋挞请老师吃...
一到学校,就有一种亲切的感觉,第一当然
是先去找许老师啦,因为最想念他,接着就
到办公室找杨副和谢副咯...还有陈老师
白老师和很多直得我尊敬的老师!!!!一出
到礼堂,超多人看着我们,也不知为什么,哈
哈.为了找回以前做学长的感觉,我们帮老
是做东西,超久没有这种感觉了,想当年
我也是这样帮老师做东西,哈哈!!!我们
边走边玩,不知不觉已放学了,这不禁让我
想起去年在学校的最后一天,要走的时候,
差点哭了,毕竟在汉民已有了6年,多多少
少都会有感情,舍不的我的小学回忆,我的
老师,同学等,这些都直得我回忆,今天一
回,让我找到了以及留下了我美好的回忆,
汉民是我的另一个家,我爱我家!!!!

5 条评论:

  1. ==
    回去学校找老师不跟我讲~

    drop by晓池

    回复删除
  2. 酱爽?
    羡慕死我咯~

    回复删除
  3. 炸到!!!!那我也算是你的学姐耶~~~~~wakaka~~~

    回复删除
  4. yo~~long time no go back to han ming alrdy...miss han ming!!!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