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今天.......

今天.....haiz.....俏微....对不起,赏了你一巴,很痛吧!真的很对不起,因为一时火遮眼.我很不爽我的英语老师,我觉得她总是针对人,那个学生在之前做错事,她总是认为是坏学生,她的思想很有问题....我的国语老师也是....很顶他不顺...很想去刁他....AP,做么你放学哭?谁欺负你?我帮你出头(跟你讲过很多次要出头可是一次都没有出过@@)好了,很晚了....要睡了,晚安!希望我和他能做回好朋友!

1 条评论:

  1. walao~you got blog also..-.-
    btw,ur blog wrote de things..erm..dunno how to say lar~bye by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