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回来了!!!!!

我回来了!!!!哈哈!!!前天刚从Langkawi回来,蛮好玩的....哈哈,想要知道有什么东西玩?自己来问我咯....呵呵!!!!三天没有去学校,不知道有没有人讲我坏话叻?功课呢.....还好友昕颖和pet pet帮忙我做,谢谢你们咯!!!很久没有写blog了咯....有一点懒惰写,哈哈!!!!今天,我,诗淇和振业去草场练铃,振业有教了我间单的两招,谢谢你咯!!!好了,也不知道要写什么!!!拜拜!!!!伟翰和伟浩的生日要到了,预先祝你生日快了咯!!!!!

2 条评论:

  1. 哇~~爽到你~~
    我最后一次去那里是二年级叻~~~

    家仪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