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去修成林....

今天去修成林,走去Puteri搭巴士,等了很久,巴士终于到了....巴士走走走,还没有到就下车(我也不懂作么)要我们自己走进去,哇...累到....还好到那边里面有冷气....过后,就开始表演.有扇子舞,扯铃,跳舞.....在这边,我想特别讲扯铃,因为....扯铃实在是太好看,太精彩了!!!!第一个学校表演的还不错,第二个学校的,哇.....厉害到.....双龙手绕,躺着双龙.....太精彩了,到我们学校表演扯铃,很好看....随然没有第二个学校的酱好看,不过他们时常在练习,也有在努力,所以我觉得我校的是最好看的....haiz....不知道我几时能学到他们的境界咧???其它的都没有什么特别,到一点多酱就回了咯....我明年一点要去,太好玩了!!!要叫多一点朋友去!!!!没有东西讲了.拜~朋友,真的很想和你做回朋友!!!!

2 条评论:

  1. although our performance not the best
    but we already take long time to practice le
    ofcz!!!
    our sku performance nice!!!

    回复删除
  2. 只要你努力,不用多久一定能和二班一样出色~~
    加油哦^^

    家仪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