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很久没有写blog了....

很多天没有写blog了....有一点懒惰写@.@,讲回上个星期六去Calvin Tan的生日会吧!!!去那边很超级好玩,吃饱后就上楼玩,本来Calvin不给女生上的,过后也是给上了....那三个山翻婆(Caelyn,美琪和Pet Pet)玩到几够颠,颠到.....我们在那边玩丢整头,几好玩,然后Calvin拆礼物了,拆宇洁的礼物-----是飞镖,哇.....他们玩到几够刺激....我没有玩,因为我觉得很危险....我玩到12点就回了(最后一个),哈哈!!!至于今天,上华语节的时候,我跟昕颖一直在笑,笑,笑控制不到....我咧....就笑思敏读书读错了(很好笑咩?不知道作么我觉得很好笑)昕颖咧,就笑Calvin做功课的那个答案很好笑,所以我们就一直在笑.....同时,不懂作么华语老师记得我名,够力,记得就怎样,她那个音都读错,算了!!!哈哈!!!好了,没有东西写了.....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