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晴天霹雳!!!!

刚才,跟靓女MSN的时候,我问她是不是和小黑交往,结果.....她说是!!!!!!当场哭了出来!!!!我喜欢的人和小黑拍拖了!!!我真的真的很伤心!!!!我曾告诉自己不在管他们的事了,但...我控制不到!!!因为...我还很喜欢她...现在我的心情真的很伤心.....快说不出话来了...我担心我在也面对不到!!!!同时,我也知道靓女为什么在MSN的时侯不大睬我,原来,她有男友了!!!无论如何.希望她们两个都快乐!!!!同时,我想告诉靓女,我爱你!!!!直到天荒地老!!!!!小黑,你也是我永远的好朋友!!!

1 条评论:

  1. 爱情只是生命中的一部分~赶快从失恋走出来迎接你的新生活吧^^挺你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