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Merdeka at Genting Yesterday!!!!

昨天,我很我阿姨她们去云顶庆祝国庆日!!!一去到那边,很闷...就开Laptop看绝代商骄,到晚上,就去吃东西咯!!!吃完了就会Hotel,到九点多,爸爸问要不要下去看,因为楼下有准备节目,过后就下去咯!!!下到去看10多分钟我们就讲要回Hotel了,因为很冷+闷!!!我和姐姐就回Hotel咯,爸妈就去赌场!!!11点35,爸妈在楼下了,他们问要不要去楼下,本来我是不想去的,因为那时候的人超超超超级多,然后就姐姐一个人下咯,过后我也跟着下了,因为想感受一下气氛,下到去,人....多到.....找到了爸妈后,多一下子就倒数了,倒数过后还要唱国歌(我每次都没唱的)然后放烟花,他们的烟花超美的,放了整七分钟(他放几久,我耳朵就盖几久,哈哈)看完了后,就回Hotel,回也是超多人的,那些人不知道是不是没有脑的,人家刚从电梯都还没出来,他们就讲:快点进,快点进!!!都sot的!!!!一回到就看戏,看到2点多就睡了!!!今天,3点多就回家了!!!希望改次能够与我的好朋友:小黑,靓女,佑昌,嘉敏等一起去云顶庆祝这种盛大的庆典!!!!

5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