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是???还是否???

我....是否对某人已动心了,她....可爱的笑容,以及种种优点,让我很欣赏她,只有欣赏酱简单吗???上个星期,我生病了,听说,人最脆弱的时候就会想起一个人,而那个人,就是你喜欢的人,我...就想起了她!!!!我喜欢的靓女的???我不喜欢了吗???最近,A型流感已经蔓延了马来西亚每个角落,一出到街,你的生命就受到了威胁,因为...你随时就是流感的下一个目标!!!所以,要照顾好身体咯!!!由于流感太厉害了,导致我校也有人中了,我妈妈就下命令,不准我去学校,本来星期四没有去不用紧的,可是,星期五有扯铃,我要求妈妈给我去,可是,她不给!!!!我没有得去扯铃班,这比任何事更可怜!!!算了!!!假期叫诗淇,民赋和振业陪我练!!!全科的成绩都出'炉'了,很明显我的成绩突飞猛进,全科及格,最高分95,我的华语!!!哈哈,很高兴!!!这一次一定不会那倒数了!!!因为上两次我都拿倒数!!!祝我能那15名以内咯!!!

5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