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继续??还是放弃??

我应该继续喜欢你??还是...放弃呢??我也不知道!!!谁可以帮我解决这个问题??最近,你开始不睬我了,我把这件事告诉了昕颖,她说也许是尴尬....是只有尴尬这么简单吗??我不觉得!!!!同时,也发觉了你,嘉敏和佑昌有很多事不告诉我...我在问自己,你们有当我是朋友吗??也许有,但我不适合知道有关的是...刚刚考完试,在学校还想回家可以晚DOTA,一来可以减压,二来可以暂时不想你...可是,楼下那架电脑坏了!!!够力!!!haiz....没事做就写blog咯....一写就想起你....我想我应该停止喜欢你,但...我能做到吗???我也不知道!!!!要停止喜欢你,唯一的方法是....找新目标!!!说就简单,要找到我喜欢你,你又喜欢我的,很难!!!

2 条评论:

  1. 真的不知道该如何说..我只是知道,喜欢上一个人..千万不要爱上..一旦爱上,就很难放下..lol

    回复删除
  2. 唉,又是一个同病相怜的,她也不理我了,明明说好是朋友,却没有联络,和她不理不睬,始终只会成为敌人。

    一起dota吧!

    回复删除